凛萱呀

我的爱人我要占有他的全部生命

【太中】今天的横滨也是醋香十里呢

又名《太宰先生今天又又又吃醋了》

and《芥川今天没有挨揍但中了奇怪的异能》



中原中也今天十分的头疼,没什么比自己和太宰共同带出来的部下中了异能后心智和身高突然回到了幼年并一口咬定自己是他妈妈更让人头大的了


“中~中也妈妈~”


“呃,芥川乖,你先放开我的腿,我们先回总部哈”


或许是孩童心性,芥川极度缺乏安全感,死死抱住中原中也的腿不放手,母爱泛滥(划掉)一时心软,中也只得将他抱起回到总部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森鸥外看着缩小版的芥川陷入了沉思,又在听芥川喊中原中也妈妈之后露出了一丝欣慰的微笑


“既然芥川如此依赖中也你,那么在他恢复之前就有劳中也君带带他了,我会给中也君批假条的,你也该放松放松了”


“…… 是,首领”


认命的带着芥川回了家,给他安排了一个专门的房间住下,芥川除了像某只青花鱼一样有些粘人外,该会做的也都会了,在独立这点上胜过了太宰治千倍,这样想着,中也心底油然升起了一点母亲看着孩子成龙的欣慰,看着小芥川也莫名顺眼了不少


——镜头切换,此时的港黑


“首领,您有什么新的指示吗?”一个穿戴整齐的黑手党半跪在了办公室


“你带一批人,去请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过来,记住,是请,就说,芥川君中了奇怪的异能,请他来帮个忙”


“是,首领”


不到半个小时,那名黑手党就回来了

“首领,太宰先生说,等他尝试完今天的死法再说”


“你再去一趟,就说,芥川君情况比较特殊,被安排在了中原干部家里”


“是,首领” 虔诚的回答完后,还是不禁腹诽,请那个叛徒太宰治和我们伟大和善帅气迷人的中原干部有什么关系?


这回不到十分钟,太宰治敲开了首领办公室的门,两相对视,荫翳的视线两相交织,明明不是战场,却隐约可以嗅到硝烟的气息


“老,狐,狸,是你把芥川安排在了我狗狗的家里?”


“哦呀,太宰君,有时间在这里和我聊天,不如快点去中也君家里呢,毕竟,芥川君现在,十,分,粘,人”

看着太宰治又黑一层的脸色,森鸥外感觉这是今天最愉快的事情了,果然,今天是个给爱丽丝买新裙子的好日子


“谁在乎那个黑漆漆的小矮人啊,别太得意”开门,摔门,一气呵成,就连脚步都带着急切


“太宰,好浓的醋味”


——————————


“pa哒——”横滨宰种在线开锁,一开门撞入眼帘的便是挂在中也脖子上的芥川,脸又黑了一层,为本就阴郁的气质添砖加瓦


中也也没料到太宰治会在这个时候来,心一慌赶紧把芥川放地上,暗暗心疼了会儿今晚的腰


“呐,中也是我的狗狗吧”


“……谁,谁是你的狗”


“知道宠物不乖了,主人会怎么惩罚吗?”


“太宰,你别胡来,孩子在呢”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太宰治突然觉得看现在这个芥川顺眼了点,但还是含泪动用人间失格帮他恢复后,亲手将他丢了出去,以免打扰他和中也的二人世界



——————————


如你所见,在下是芥川龙之介,我现在慌的一批


没什么比我中了异能后喊自己上级妈妈,以及似乎那个异能还带崇拜转移功能导致我分外亲近我的师娘,并且在拥抱师娘时被我敬爱的老师抓了个正着更恐怖的事情了,在下要是没记错的话,在下似乎还亲了师娘侧脸一口,在下觉得,在下离死亡不远了,毕竟之前靠师娘太近的人……不是疯了就是死了……


有谁知道怎么补救吗,在线等,在下挺急的


——————————


后来听说,港黑那个叛逃的前干部回来港黑当了芥川龙之介先生两天的特训教练,其实本来只有一天的,由于芥川先生得耿直,交代了他和中也外那一个多小时里相处的细节后,他又被家训一天

希望罗生门没事,啊不,希望芥川先生没事


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港黑首领表示,钻石打磨,过于持#jiu


评论(18)

热度(1293)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