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萱呀

我的爱人我要占有他的全部生命

【太中】圈养

《太宰宠妻之旅???》养成梗,无异能,有钞能力

富商宰X孤儿中


太宰治从未想过,他会被一个孩子一脚踹翻,以至于后来被孤儿院院长扶起的时候还有些莫名其妙,听院长介绍说,那个孩子叫中原中也,院里所有孩子都很喜欢他,他也将自己当成哥哥,努力保护着他们,这次大概是误会了什么……


“那么院长,我就要他了,您把领养手续准备一下吧”


“好,好,被您这么有善心的人领养,中也真是太幸运了”


善心吗,太恶心了


——————————


中也被太宰治带走的那天格外的安静,倔强的咬着嘴唇不让眼泪掉落,将头埋低像个刺猬一样蜷在车的副驾驶

太宰治漠然的看着小小的中也掩耳盗铃的愚蠢行径,好烦,就像黏糊糊蛞蝓,一种没有脑子的软体动物

从孤儿院抵达家中的路程也并不远,但压抑的气氛却使几十分钟的车程漫长的像过了几个世纪

“到了,下车”没有过多言语,也没有如同其他领养父母般的嘘寒问暖,只是生硬冰冷的四个字,想到自己未来要同这个人生活,不禁感叹了下命运的不公


——————————


太宰治不喜欢生人,或者说,太宰治不喜欢家中有生人,这就导致了偌大的房子除了定点打扫的阿姨,连半个活物都难见到,中也的到来为这个房子增添了点难得生活气息


“你叫什么?或者,我该叫你什么?”


“太宰治,叫我太宰就好,或者主人,毕竟中也是我领养回来的小狗狗”


“为什么是我?”


“中也在说什么”


“为什么选择了我,明明……”没来由的心虚让中也的声音小到几乎细不可闻


“狗狗不可以随意猜测主人的意图”


——————————


中原中也怕打雷,很怕很怕,他就是在一个雷雨交加的晚上被丢在了孤儿院门口,童年的阴影让他本能的畏惧雷声,他是害怕孤独的,但他说到底,终究是孤身一人


暴风雨从来不会善解人意,愈演愈烈的雷声惊的中也缩成一团,冰冷的雨滴拍打着窗户,叫嚣着,嘲笑着中原中也的软弱


上帝似乎在和中也开玩笑,他被一双略带凉意的手拥入怀中,这是中原中也被领养来第一次和太宰治近距离接触,说实话并不讨厌,那个并不温暖的怀抱竟是如此让人心安,以至于很快,中也便坠入了梦想,在意识接近模糊时,他恍惚间听到太宰治说


“乖,我在,别怕”


那晚的事在第二天谁也没提起,只是太宰治多了个看天气预报的习惯,以及中也再也没有在雷雨交加的夜晚一个人睡过,他总会落入一个不算温暖却熟悉万分的怀抱


——————————


中原中也是天生的商人,没有谁比太宰治更确信这一点,天生的学习能力让中也很快就学完了该学的金融学,法学的各个领域,当然,中原中也并不不愿意承认,他确实是在为了太宰治而努力


可意外总会出现,就在他满心欢喜谈好了一个大项目准备提前回家给太宰治来个惊喜时,上天却给了他的更大的惊喜,太宰治的屋内传来了阵阵喘#息声……太宰治他,带女人回家了,中原中也也不是什么青葱少年,自然明白房中的人是在做什么,钻心的疼痛蚕食着中原中也的心脏,浇灭了燃起的爱意,对领养自己的人怀着不轨的心思,这么痛果然是活该吧


中原中也十分确信,太宰治不会为他停留,不会的……


铺天盖地的占有欲压的中原中也喘不过气,他清楚地认识到他无法接受太宰治爱上别人,所以他逃了,携带着一大笔对他而言的巨额款项逃了,轻松的躲过了太宰治派来寻找他的人,在一栋普普通通得居民楼里落了户


—————————


“喂太宰,你听说了吗,横滨最近新出现的一个名为污浊的组织,据说势头很猛,敛财手段颇有你当年的味道”


“与我无关”


“……太宰,你领养那孩子,还没找到吗?算了,当我没问”没人敢在太宰治鸢眸多染上一分阴郁的时候继续冷静的自说自话(除了中原中也)


——————————


中原中也再一次和太宰治见面,已是两年后,污浊吞并了太宰治的公司,太宰治现在一无所有,而污浊的Boss,就是中原中也


又一次被踹翻在地,一如初遇,只是处境变了,现在中也才是那个能作为善人的人


太宰治还是一样的冷静,破产并没有让他的情绪产生丝毫的波动,鸢眸仍旧如一滩死水,面无表情仿佛没有七情六欲高高在上的神明——中也最讨厌的那副模样,他看着中也慢慢靠近,居高临下的抛出选项


“爱我,或者死,选一个”


“如果中也能做到让我痛快的死去,我当然是选择死亡”

“我不会让你死的,这一次,我才是主人,你才是,被圈养的那一个”


无奈的勾勾嘴角“Ok,你说了算”


——————————


说是圈养,中原中也却给足了太宰治空间,除了每天必须回家外,没有任何其他要求


太宰治约上好友织田作和坂口安吾一起去了他们三人常去的包间,这次见面,竟是难得的冷了场


“太宰,中原中也那孩子我和他打过交道,他的手段,不如你”


“我知道”


再多追问就显得多余了,默契的碰了碰杯,将带着丝丝凉意的美酒一饮而尽


“我该回家啦,狗狗还在家里等着呢,我可不想感受他的蛞蝓飞踢”


——————————


开门后的太宰被啧啧的水声点起了怒意,声音是从中也卧室传来的,不用说也知道中也在干什么,毫不犹豫的拉开门,将女人连同衣服一起丢了出去


“中也是我的狗吧?实在想要你可以和主人我说”


“你算什么东西?”


“放心,很快你就会知道我是什么东西”


——————————


云雨过后的腰还在隐隐作痛,中原中也安排好工作后请了个假,途中接到了手下的电话,说昨天他带回家的那位富家小姐今天自sha了,据说si像十分恐怖,像是受了什么惊吓后的


中原中也都不用猜,一听就知道是太宰治干的了,那个骨子都带着黑泥的家伙


“中~也~,我今天要吃螃蟹~”


“太宰治,你承认吧,你爱我”


“我可,从来没否认过”


End、


评论(5)

热度(1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