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萱呀

我的爱人我要占有他的全部生命

【太中】我不信神

不信神的牧师宰X信神的黑手党中

点我看带感禁忌



我亲爱的神明啊,你活该同我一起坠落人间——




余晖将教堂度上一层圣光,轻柔的暖风带着上帝的宽恕拥抱忠诚的信徒,教堂里,太宰治虔诚的领着人们祷告,人们乖顺的闭着眼睛,可如果他们愿意睁眼看看,他们会看见太宰治嘴角边勾起的嘲讽,嘲讽这些企图用虚无的神力获得救赎却依旧流连沉醉于世俗的人们,他并不明白自己旧时的好友为何愿意无私的守着这个教堂,替这些贪婪无知的人类服务,罢了,懒得去考虑


祷告很快过去,人们睁开眼看着眼前的牧师温和的微笑,不免又添了几分心安,挥别太宰治后便三两成群的回了家


真#恶#心啊,果然还是死了好,想着新的死法,太宰治加快了手上收拾的动作


机车的轰鸣惊飞了在教堂顶上小憩的乌鸦,一名身穿黑手党服饰的干部敲开了教堂的门,中原中也发誓,他绝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牧师,简单的牧师服和脸上的白色绷带衬的病#态的白,一双鸢眸荫#翳#深遂,如黑洞般可将人吞噬,那是连异能都造不出来的好皮囊


看着眼前人如同变脸般丰富的脸色和那熟悉的黑手党服饰,太宰治突然来了兴趣


“先生,祷告的时间过了,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那就请你再单独带我一个人祷告一次吧”张扬如火般的语气让太宰莫名的不爽,太热烈了,像他讨厌的太阳,明明这个人身在见不得光的黑手党,太讨厌了……


“先生,您这无理的请求就像黏糊糊的蛞蝓一样让人讨厌”


“你说什么??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不再理会嚷嚷着的中原中也,太宰治向外走去,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被踹倒在了地上……嘶,好疼


“这位牧师先生,你是道歉呢还是si,选一个吧?”


“你要是能让我痛快#彻底的si去,求之不得”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子像只缺氧脱水的青花鱼?我不会杀你的,记住了,我叫中原中也,我明天还会来的”


中也吗……我等着


————————————



一样的时间和地点,中也又一次敲开了教堂的门,太宰治还是那件单调的牧师服站在那里,中原中也有一丝丝错愕,他竟然觉得,太宰治和这洁白的教堂有些格格不入,或者说,他和光明格格不入,他甚至觉得太宰治比他更适合做一个黑手党,太宰治,就像为黑暗和污#浊而生的,他不该在人间,又理应在人间……


不出意料的,太宰治又一次拒绝了他祷告的要求,他也重复着

“我明天还会来的”


——————————


中原中也说到做到,他真的每天都来,太宰治也每天都会站在那里,仿佛在等他,他们会互相拌嘴,太宰治有时也会说着和他牧师身份格格不入的污#言#秽#语,有时侯中也带着一身上和血腥味,太宰治也会耐心包扎,比较奇怪的是几乎每次他受伤后伤他的组织总会在第二天彻底消失,不过谁在乎呢,又不涉及黑手党的利益


——————————


他们在一起的也十分顺理成章,就连上#🛏️也似乎是理所应当,好像他们就该这样,骨子里都带着羁绊,理智回笼才发现自己被压在了教堂的台上,一时间羞愤难当,可身上律动的人儿并没有什么想法,并加快了速度


“太宰治你疯了!这里是教堂,你这是在褻#瀆神明”


“如果神明是指中也你的话,那么我承认,是的,而且我是故意的”


“你……”


“中也,我不信神,哪怕会下地狱我也无所谓的”

但我信你,信你……你逃不掉了



——————————



终于有一天中也查阅黑手党档案时看到了某位隐退干部的信息,熟悉的名字和照片让他手指咔咔作响并克扣了太宰治晚饭的帝王蟹大餐




End、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